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一行来川调研

2017-04-26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4月24日至25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一行来川调研,首站在成都调研巾帼双创和巾帼脱贫工作。

    24日,杨柳一行实地调研了成都市妇联打造的女性双创示范基地——金牛区Vgirl创投孵化器、青羊区巾帼云创WorKING文创孵化器、高新区“创女时代”众创空间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调研中,杨柳与创女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女性双创示范基地的创业项目及产品,并对项目发展提出建议。她希望广大妇女要在双创中体现自身的独特作用,将科技、服务、手工等融入创新创业之中,实现社会效应、经济效应,为社会和国家做出贡献。

    4月25日,杨柳一行前往成都市妇联打造的“指尖的爱”点位——龙泉驿区“指尖的爱”生活馆—成都泥邦艺术陶瓷博物馆和成都好秾人有机农庄。

    杨柳指出,成都好秾人有机农庄作为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很有特色,希望在将来继续把规模做大、特色做强,种植更多符合当地特点的独特农产品。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地在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推广以及培训等方面的作用,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增收致富。

    成都调研结束后,杨柳肯定了四川省妇联在女性双创工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四川省女性双创、扶贫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为全国妇联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她表示对四川省成都市打造女性创业中国第一城的目标充满信心,并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四川女企业家迈向国际,在世界500强中占有一席之地。

    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邰烈虹,全国妇联发展部城市工作处副处长洪春慧参加调研。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省、市妇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