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团南江县委开展“童伴计划”项目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2018-02-28 00:00:00| 发布者: 妇儿工委|来自: 关爱明天网

    为认真贯彻省、市、县关爱留守儿童重要精神,进一步推进南江县“童伴计划”项目工作,2月24号,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民主局深入下两镇灵活村开展南江县“童伴计划”项目工作总结推进会暨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1.png


    活动中,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的叔叔阿姨们与孩子们真情互动,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包汤圆,并为“童伴妈妈”和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围巾、棉被等新年礼物和新春祝福。同时,活动还表彰了5名2017年度优秀“童伴妈妈”,希望她们继续奉献爱心,助力项目有效开展,与相关职能单位一起共同搭建起关爱保护农村孩子健康成长的网络体系,让留守儿童感受到身边的温暖,让困境儿童享受到应该享受的保障政策,积极探索农村儿童权益保护的有效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南江县“童伴计划”“关爱计划”项目工作的有序开展,更好地服务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青少年,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助力了我县脱贫摘帽工作。

 

    参加活动的项目受益儿童伍俊逸谈到:“自从村上有了童伴之家我们就又多了一个快乐温暖的家,还有何妈妈的关心陪伴,她教会了我们感恩在外打工赚钱的父母,感恩在家照顾我们的爷爷奶奶,感恩给了我们关心爱护的党和政府,我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