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开创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德阳市举办妇女儿童事业成果展

2018-05-28 00:00:00| 发布者: 妇儿工委|来自:

 

图片1.png

2018年5月17日,由德阳市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办、德阳市妇联、德阳日报社主办的德阳妇女儿童事业成果展在文庙广场开展。

近年来,德阳市市委、市政府以深入实施两纲为主线,全面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充分发挥政府在妇女儿童工作中的主导作用,不断加强政策、资金保障,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有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妇女儿童经济地位、社会保障水平、受教育水平、健康水平和参与国家及社会事务管理的水平显著提高,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和法制保障不断优化和完善健全。截至2017年底,德阳市两纲主要目标推进成果在全省位居前列,其成果和经验,得到国务院妇儿工委及省政府妇儿工委的充分肯定。

图片2.png

此次成果展为期四天,旨在以一种更为直接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近年来德阳市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新进步、新成就。开展现场,德阳外国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及雅旗荟·旗袍文化研究中心的旗袍佳丽们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欣赏。活动期间,市民朋友除了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节目表演,也可以通过现场展板全面了解德阳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成就。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各类展位,市民可以咨询法律知识信息、学习由市保健院提供的小儿推拿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