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2018-04-13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QQ图片20180413173011.jpg


4月11日,省妇联离退休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莉参加会议并做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黄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今年“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改、监察法立法、机构改革等方面为离退休支部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黄莉同志讲到,老党员们是我们的前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工作岗位退休,党员永远没有退休。要求老党员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离退休党总支委员要率先垂范,严格遵纪守法,传递正能量,为妇联建设贡献余热。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莲贞要求离退休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为加强离退休总支建设,会议讨论研究了离退休支部委员调整充实事宜。根据离退休支部委员身体状况、年龄状况、居住分散等原因,调整充实了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其中总支书记一名,副书记两名(一名兼任),委员四名(一名兼任);各支部书记一名,委员两名。离退处2名工作人员兼任离退休党总支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