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攀枝花市女干部履职能力暨幸福家庭建设培训班在复旦大学顺利开班

2017-09-18 00:00:00| 发布者: 妇干校|来自:

    2017年9月1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女干部履职能力暨幸福家庭建设培训班在复旦大学顺利开班。来自攀枝花市的157名优秀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复旦大学科技进修学院副院长徐春发,攀枝花市妇联副主席王朝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攀枝花市妇联组联部部长傅永梅主持了开班典礼。

     

QQ图片20170918104635.jpg

        开班典礼上,徐春发院长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历史,估计参训学员把握学习机会,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随后王朝辉主席发表致辞,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有所收获,为攀枝花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班开设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十三五”经济前景,项目化——群团改革背景下的妇联工作创新,优秀女性的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培养,新常态下妇联干部的法律思维与依法行政,全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沟通与引导,职场减压与自我成长,注重家庭建设,共享美好人生,《论语》与现代中国人的生活;以及现场教学: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上海基层党建展示窗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同时,安排了分享学习体会时间。本次课程设置将知识性与实践性相结合,具现实指导意义,授课专家具学术权威,经验丰富。学员们通过学习,定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