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出席眉山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9-01-09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1月7日上午,眉山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眉山开幕,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出席会议。来自眉山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妇女的重托出席大会。眉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吕芙蓉代表四川省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眉山五年来的工作,并向眉山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围绕奋力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城市,动员广大妇女为眉山高质量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三是坚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不断增强广大妇女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发挥广大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筑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基础;五是坚定不移深化妇联改革,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慕新海表示,妇女工作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眉山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为全市广大妇女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切实抓好妇联改革,提升妇女工作创造力;坚持党建引领、共建共促,调动女干部、妇联干部积极性;坚持去“四化”、 强“三性”,把各级妇联建成广大妇女群众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让广大妇联干部成为“娘家人”和“贴心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