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德阳市企业家妇联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2019-05-29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3月21日,恰逢德阳市企业家妇联成立一周年,市企业家妇女联合会、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市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联副主席李漪,市社会组织妇联副主席张秋娇,市私营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昱应邀出席。

 

图片13.png

会上,市企业家妇联主席何曾平作2018年总结报告,同时对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她提到:

“过去的一年,在市妇联的坚强领导下,企业家妇联紧跟新时代发展需要,积极参与各项学习,持续提高政治觉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同时,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丰富多彩的内部活动、企业走访活动,增强了会员间凝聚力;多种题材的培训课程,让姐妹们不管在企业经营管理还是个人自身魅力上都有很大提升;多种形式的妇女儿童帮扶工作,为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送去了温暖关爱,送去了安全保护知识,送去了工作岗位。 

图片14.png

2019年,企业家妇联将继续完成好市妇联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培训、宣传活动中,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在联系企业、联系妇女的沟通平台作用。持续关心妇女儿童扶贫工作,在继续开展已有活动基础上,更加注重创新、培训,为德阳经济发展提供巾帼强军、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15.png

随后,德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作了讲话。何敏主席对过去一年市企业家妇联女及女企业家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希望企业家妇联落实创新,发挥妇联载体作用;搭建平台,发挥娘家独特优势;转换角色,树立良好公众形象。”最后她讲到,“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为女企业家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机,希望企业家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勇立潮头,携手并进,大胆实践,更好地展示女企业家良好形象,团结凝聚更多优秀女企业家为夺取德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胜利,奋力打拼全省副中心城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图片16.png

最后,年会表彰了优秀小组,抽取了幸运礼物,姐妹们载歌载舞,展开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或歌唱,或朗诵,或快板,或洒脱,或曼妙,或优雅,尽情展示着青春的活力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