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绵阳市高新区妇联正式成立

2017-12-06 00:00:00| 发布者: 组织部|来自:

11月30日,高新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标志着高新区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3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夏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涛出席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雨果、郭芸,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丽琴出席。

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上,全体与会人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奏唱了国歌,刘雨果致辞。随后,李海宣读了《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同意组建绵阳高新区妇女联合会的批复》。

刘春涛代表绵阳市妇联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希望高新区广大妇女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更好地履行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基本职能。

夏明强调,全区妇女同志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在全面建设幸福美丽高新中创造新业绩;要树立新风、倡导美德,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彰显新魅力;要崇德向善、加强学习,在提升素质中塑造新形象,努力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开幕式结束后,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绵阳高新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135名妇女代表差额无记名选举,投票产生了包括27名代表在内的高新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在此基础上,经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娅辉当选为高新区第一届妇联主席,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邓丽娟当选为副主席,区财政局国资金融科科长李路、绵阳卷烟厂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果当选为兼职副主席。随后,新当选的妇联第一届班子成员与各位代表见面。黄丽琴为绵阳高新区妇联授牌,党娅辉代表新成立的区妇联班子作表态发言。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