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妇联改革进行时 四川省妇联召开挂、兼职干部工作联席会

2018-03-21 00:00:00| 发布者: 组织部|来自: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妇联改革,按照《四川省妇联改革方案》要求,省妇联打破年龄、学历、身份壁垒,通过层层推荐、严格筛选,从基层、各个领域选拔了15名挂职干部、8名兼职干部,吸纳到省妇联工作队伍中。

3月16日,召开四川省妇联挂、兼职干部工作联席会。会议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莉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及挂、兼职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首先由黄莉副主席向挂、兼职干部介绍省妇联概况及妇联改革情况。随后,挂、兼职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了互动交流。挂职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在省妇联工作的短短两周,深切感受到省妇联对于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将以钉钉子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不负期望,有所学、有所为、有所获;兼职干部也表示,会加强与省妇联工作、学习上的沟通联系,并结合本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责,当好省妇联的传感器,做好桥梁纽带,为妇女儿童事业作出贡献。省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也对各部(室)的工作职责与职能进行了简要介绍。

黄莉表达了省妇联党组对于此次挂、兼职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挂、兼职干部的热烈欢迎,提出几点期望与要求:一是认识妇联,专注妇女事业,熟悉了解妇女组织的职能定位、工作模式、重点任务等,明确履职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二是融入妇联,要转变角色,全身心融入妇联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成为妇联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团结协作,维护集体荣誉,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奉献妇联,在有限的时间内,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推进四川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力量,留下奋斗的足迹。黄莉要求省妇联各部(室)要按《四川省妇女联合会挂(兼)职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对挂、兼职干部加强管理、真心爱护,营造良好的锻炼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