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召开干部大会

2018-07-12 00:00:00| 发布者: 组织部|来自:

7月9日下午,四川省妇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四川省妇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资阳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旭,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杨立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妇联副主席黄莉主持。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杨立宣布省委决定:免去吴旭同志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职务,任命郑备同志为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提名主席。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作重要讲话。邓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四川省妇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和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出发,结合省妇联实际、慎重研究决定的。近年来,省妇联团结带领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化妇联改革,在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和党的建设方面都取得可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妇联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广大妇联干部群众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

邓涛指出,省委认为郑备同志担任四川省妇联党组书记、提名主席是合适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妇联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郑备同志的信任。省妇联全体干部要站在全局和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郑备同志的工作,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上来。

邓涛强调,全体妇联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二是要坚持深化妇联改革,以创新精神开创妇联改革新局面。三是要认真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要求,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吴旭同志在讲话中对五年来妇联干部给予的支持表示真心的感谢,珍惜在妇联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奋斗的日日夜夜,衷心祝福妇联有更好的发展,更多的为广大妇女儿童谋福利,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郑备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省委决定由我来担任省妇联党组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不仅是对我的高度信任,也是对吴旭同志、对省妇联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依靠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奋力做好妇联工作。郑备表示,一是要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做改革创新的带头人;三是做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四是做公道正派的老实人;五是做廉洁奉公的清白人。坚持勤政廉政,认真履行党风建设廉政责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始终保持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