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欢迎回家 喜迎新春 --孔雀乡龙凤村扶贫资金捐赠仪式暨保障服务农民工新春文艺汇演

2019-01-17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乐至县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和省市县关于农民工保障服务工作安排部署。1月14日,县妇联到结对帮扶的孔雀乡龙凤村开展了以“欢迎回家?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扶贫资金捐赠仪式暨保障服务农民工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帮扶部门县妇联、县农商行和中航安盟乐至分公司负责人及孔雀乡党委书记出席活动。

       县妇联主席李雁代表帮扶部门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县妇联作为帮扶联系牵头部门,充分发挥妇联的“联”字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家庭教育、法律宣传等活动,为有回乡创业意愿的人士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和扶助政策资源,为离乡背井外出务工的农民工顾好家服好务,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她在讲话中号召全村父老乡亲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新思路、新举措,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

       活动现场,龙凤村80高龄的村民代表张君度老人作了发自肺腑、感人泪下脱贫感言,感谢党政各级领导下基层办实事,把各项政策认真落到实处,让龙凤村广大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
       孔雀乡党委书记李旭东从感恩、奋进、祝福三个纬度给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感恩回报教育,他希望大家懂得感恩,感谢党、感谢帮扶部门、感谢村“两委”为龙凤村给予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大家在新时代不断奋进,带领家人和村民努力奋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并为所有在外务工的农民工送上真挚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最后,文艺队为参加活动的农民工及其家庭成员现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支支精彩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新春的气息,感受到新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