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宜宾市南溪区妇联一直在行动

2019-02-03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南溪区|来自: 宜宾市南溪区

身穿红色马甲的巾帼志愿者们穿梭在南溪区金鸿客运站的每个角落,引导着乘客进站、安检、候车等,在车站里面还设有温馨的咨询服务台为回家农民工指导乘车方向,让返乡人员感受到浓浓的春运氛围。2月3日是南溪区妇联开展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第14天,从生疏到熟练,志愿者们一直坚持努力为回家农民工们服好务。

“您的行李太多了,我帮您拿点吧”“上车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哟”……每一句叮嘱都透着温暖的祝愿,或许回家的路途辛苦又疲惫,但南溪区妇联会一直陪伴着您,让您的回家路不再漫长。

在农民工们忙着踏上归途的同时,还有许多志愿者们利用放假的时间为广大农民工们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回家的温暖。志愿者陈代容说:今年是我第一次在春运期间到车站为返乡人员服务,看到归心似箭的农民工们,我为自己能帮他们做点事情感到非常高兴。“我将竭诚为每一位农民工服务,每送一份慰问信,也送出了一份真情,希望能为他们的返乡之路增添一丝温馨。”巾帼志愿者包辉说到。

本次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客运中心服务站为广大农民工们营造温馨的返乡之路,全力打造了“便捷、平安、温馨、诚信”的氛围。春节期间,区妇联还将持续开展“技能进家、妈妈回家”“法律进家、平安到家”“关爱进家、幸福驻家”活动,切实为农民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