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热情服务 情暖姐妹

2019-02-16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南溪区|来自: 宜宾市南溪区

“感谢您的热情服务让我切身体会到娘家人的温暖。”2月15日,四川省大邑县安仁镇的李女士专程拿着“热情服务,情系百姓”的锦旗到宜宾市南溪区妇联,对南溪区妇联给予她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诚挚的谢意。

时间回到2月14日下午,远在大邑县的李女士因为儿子的家庭幸福,只身一人来到宜宾市南溪区,人生地不熟,感觉非常无助,在向几个单位咨询后,经过社区的介绍来到南溪区妇联,希望能够得到妇联的帮助。李女士向区妇联工作人员诉说了自己家里的情况,负责接待的同志一面认真听完她的倾诉,一面耐心细致地开导她,面对家里暂时的困难,要用更理性的观点来看待,孩子慢慢的就能体会到李女士对他的爱和不易。

区妇联积极联系乡镇、社区妇联了解李女士需要解答的问题,并与李女士的孩子取得了联系,孩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会主动与母亲沟通交流,最终,李女士打开了心结,心情放松地离开了妇联。

新春佳节独自一人在南溪区呆了七天的李女士准备回家了,临行前,她专程制作了锦旗,到南溪区妇联表示感谢,她说,“你们真的是太好了,那么热情的接待我,听我说,帮我分析,出主意,想办法,宜宾南溪妇联真的是妇女的娘家人,真贴心啊!让我在外漂泊的这几天真是感受到异乡的温暖。”区妇联工作人员向李女士表示,妇联就是妇女姐妹的娘家,为姐妹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是我们妇联组织的职责,南溪区妇联也将继续帮助妇女姐妹排忧解难,尽力提升妇女姐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