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巴中市巴州区妇联举行“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行动”签约仪式

2019-03-20 00:00:00| 发布者: 巴中市管理员|来自:

  3月15日下午,巴州区妇联举行2019年度“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行动”签约仪式,区妇联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爱心人士们纷纷交流发言,肯定了区妇联在2018年度利用“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计划”捐赠资金开展的帮扶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一是解决了困境中的妇女儿童燃眉之急,失学儿童重返校园,贫困女大学生圆了大学梦,特困妇女焕发了热爱生活的激情;二是进一步弘扬了无私奉献和互帮互助的关爱精神;三是搭建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的有效平台。并对2019年度“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行动”捐赠资金的使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在发言中,就如何做好公益事业作出了三点承诺:一是用心用情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做实做细关爱帮扶公益活动;三是尽心尽力募集公益物资。随后,严清分别与双虎家私、爱诺寐铺家纺、巴中青诚口腔医院、巴中农商行巴州区支行、巴中依韩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巴中三土文鲸餘有机农场、平安财产保险巴中支公司、巴中凯洁医纺公司、巴中秀颜堂、巴中衣袈铱洗涤中心等10家企业签订了捐赠协议书,以法律文书形式约定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自2018年启动“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公益计划”以来,区妇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进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公益活动。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借智借势借力,倡议更多社会力量,发扬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精神,伸出关爱之手、温暖之手,用爱心、真情点燃照亮困境妇女儿童生活的希望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