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巴中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全国妇联表彰

2019-03-20 00:00:00| 发布者: 巴中市管理员|来自:


  近日,全国妇联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市中心医院妇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回风女警岗、四川广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巴中管理处巴中西收费站3个集体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巴州区大和乡界牌村党支部书记李荣华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市妇联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在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彰显巾帼风采,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单位及个人纷纷表示,这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下一步工作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在今后工作中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

  同时,市妇联号召广大妇女姐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在广大城乡妇女中营造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