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广安市:武胜县妇联牵头筹备组建首届女企业家协会

2019-05-16 00:00:00| 发布者: 广安市管理员|来自:

为了更好凝聚、团结、引导广大女企业家为武胜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搭建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武胜县妇联牵头筹备组建女企业家协会。5月13日,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如期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许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主席唐凤翔主持会议。

QQ截图20190516092640.jpg

会议听取了筹备委员会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和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成员及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许艳在讲话中对武胜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职能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发挥组织功能,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认真履行职责,提供优质全面服务。四是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最后,许艳同志对各位女企业家及协会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协会代表女企业家的利益,反映女企业家的愿望和呼声,切实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们要有创新精神,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开拓眼界、改变思维、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希望女企业家们在推进改革、加快发展中主动作为,充分展现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为推动建设“经济强县,宜人武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