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绵阳:情系母亲 爱的表达 --涪城区妇联举办2019年巾帼助脱贫关爱贫困母亲捐赠活动

2019-05-20 00:00:00| 发布者: 绵阳市管理员|来自:

QQ图片20190520140503.png

在这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暮春的初夏时节,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扶危济贫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贫困母亲,缓解她们的燃眉之急,涪城区妇联于5月10日下午,在青义镇人民政府3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巾帼助脱贫关爱贫困母亲捐赠活动。

涪城区妇联主席晏华在捐赠活动上发表致辞,她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向爱心企业家的善举表示感谢。她真诚的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关爱母亲的行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去温暖长期生活在艰苦条件下的贫困母亲们,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青义镇熊燚镇长在捐赠活动上发表致辞,他谨代表代表青义镇党委、政府向各位母亲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贫困母亲们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创造不屈的人生和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绵阳市旗袍协会、新世界百货、知心苑化妆品公司的三位爱心企业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历程和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希望以此鼓励贫困母亲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过好每一天。爱心企业还为涪城的21名建档立卡贫困母亲带来了价值8400元的慰问品和6300元的慰问金。鼓励她们怀抱希望,战胜困难,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母亲的幸福程度影响着社会的全面发展。今后区妇联还将继续创新机制,不断扩大帮扶和救助面,做好联系协调服务工作,惠及更多妇女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