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绵阳:梓潼县税务局成功举办5.15国际家庭日活动

2019-05-20 00:00:00| 发布者: 绵阳市管理员|来自:

QQ图片20190520141659.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四川省妇女十三大、绵阳市妇女七大和梓潼县妇女十一大确定的目标要求,县局妇委会、女工委联合召开5.15国际家庭日活动。

活动在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芳的讲话拉开序幕,王芳指出,要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正确处理家庭和工作的关系,稳固大本营,构建和谐的家庭环境。在党的组织下积极主动作为,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梓潼税务的发展建功立业。

活动邀请梓潼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秦银进行主题家庭教育讲座,讲座围绕教育方法、心理知识展讲解,重点讲解亲子教育、女性自我塑造等方面内容。组织在场女职工集体观看《朗读者》中关于家书的视频,现场朗读倾听两封家书。并开展“给家人写一封信”主题活动,倡议全体女职工手写一封信给自己的家人,写下自己想对家人说的话。将手写的信装入信封后,统一由妇委会收集代寄给各自的家人,传递爱与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女职工对于家庭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体会到家庭的温情和力量,学习到教育的方法和知识。鼓励女职工积极踊跃投身改革事业和家庭建设,既要在税务改革中彰显巾帼新风采,又要在家庭建设、家庭教育、家风传承中尽心尽责,创建和谐家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