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内江市妇联:举办“妇联通”新媒体推广应用培训会

2019-07-15 00:00:00| 发布者: 内江市管理员|来自:

为学习新媒体、了解新媒体、用好新媒体,全面加强网上妇女思想引领工作,切实为党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群众工作,7月12日,内江市妇联举办“妇联通”新媒体推广应用培训会,各县(市、区)分管副主席和经办人员、全市121个乡镇(街道)的妇联专职副主席参加培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华对与会人员提岀了具体要求。

f8ade6b78ac2d6a570c3249df9d553d.jpg

培训会上,授课者为构建系统化、网络化、广视角、多领域、全方位的大宣传格局,推动妇联组织与网络及新媒体深度融合,分别就“妇联通”新媒体运用、政务新媒体案例、新时代妇联宣传工作、“晨读晚诵”微信读书活动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实用性强、指导性强、针对性强,不仅为“妇联通”平台开展妇联宣传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对妇联联系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着眼新时代对妇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各级妇联要高度重视并利用新媒体阵地开展工作,提升新形势下妇联组织团结引导妇女群众的工作水平。要坚持思想领先,从战略高度把好新媒体“认知关”;坚持勤学善思,从实操层面把好新媒体“应用关”;坚持学以致用,切实让新媒体成为妇联工作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