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市妇联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00:00:00| 发布者: 达州市管理员|来自:

9月16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汐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卢玲宁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提高妇联干部履职能力,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交上一份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妇女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总书记对群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新时期妇联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一要深刻领会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上聚焦聚力。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在全面对标对表、把握正确方向上聚焦聚力。三要突出主题教育重点抓好结合,在推动各项工作、狠抓任务落实上聚焦聚力。四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领导,在精心组织、务求实效上聚焦聚力。

最后,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旭东在讲话中要求,市妇联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