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资阳市妇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2019-10-14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妇联

为进一步了解妇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10月9日—11日,市妇联副主席邓良钱同志带队,先后到乐至县、安岳县、雁江区,深入到镇(乡)、村、社区和企业,开展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各县(区)召开了妇联干部(执委)座谈会,并深入到雁江区资溪街道办事处师园社区、安岳县晨阳养兔专业合作社、乐至县石佛镇放生村等7个乡镇、4个村、5个社区、3个企业,了解妇联改革以来的组织建设和妇联干部作用发挥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通过调查问卷、走访、拉家常和座谈等多种形式,坚持问题导向,详细了解当地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在工作和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妇联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将进一步收集整理调研素材,找准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探索解决的办法和途径,坚持“党建带妇建”推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妇联执委作用,搭好团结、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平台,让妇女群众随时想得到、看得到、找得到妇联组织,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