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江安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9-10-17 00:00:00| 发布者: 宜宾江安|来自: 宜宾市江安县妇女联合会

2019年10月15日9∶00,江安县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38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江安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妇女工作新蓝图。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红,县委书记李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龙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万明,县人大副主任易奇志,县政协副主席刘新利出席大会。

市妇联主席胡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江安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重视、妇联协调、社会参与”的妇女工作格局。她对各级妇联组织、全县妇女同胞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二是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推进妇联改革创新的伟大创造者;三是弘扬文明新风尚,做社会和谐的美丽传承者。

李强书记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全县妇女和全体参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走出了一条符合江安实际、贴近妇女需求的新路子,成为服务妇女群众的坚实桥梁和纽带,为建设幸福和谐江安作出了卓越贡献。李强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做信念坚定的忠诚奋斗者;二要主动融入,做江安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三要弘扬美德,做文明新风的自觉践行者;四要加强学习,做素质过硬的开拓创新者。希望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诠释使命担当,以多彩的追梦故事书写时代华章。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撤县设区,构筑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江安强支”贡献更多力量!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星廷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