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县妇联、团县委、关工委联合举办青少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暨留守儿童异地游学探亲夏令营活动

2019-10-17 00:00:00| 发布者: 宜宾江安|来自: 宜宾市江安县妇女联合会

江安县2019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暨留守儿童异地游学探亲夏令营活动来到成都市大邑县刘氏庄园、建川博物馆、青城山和都江堰水利工程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夏令营团一行先后来到了山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美景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城山和凝聚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勇敢和智慧的国家5A级都江堰水利工程。重点参观了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刘氏庄园和建川博物馆,切身感受抗战精神、抗震救灾精神和红军长征精神,通过参观,帮助青少年和留守儿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夏令营活动深受广大少年儿童喜爱,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炼意志的机会,是一次接受党史、国史教育、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在活动中成长。同学们经受住酷暑的考验,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养成了乐观向上、知难而进的良好品质,并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旨在帮助青少年和留守儿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培养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真诚宽容的为人之道,为学生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