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宜宾市妇联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暨“美丽家园”建设骨干培训班在江安县开班啦

2019-10-17 00:00:00| 发布者: 宜宾江安|来自: 宜宾市江安县妇联

 

妇联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基层妇联工作如何持续有效开展?

 

女性如何提升魅力、保有健康?

 

……

 


 

2019年宜宾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给 你 答 案!!!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美丽家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掌握新时期妇女工作重点,提高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促进妇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由宜宾市妇联主办,江安县妇联协办的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暨“美丽家园”骨干培训班在江安县开班啦。市妇联副主席王芙蓉,市妇联组织部部长熊德勇,县妇联主席邱春茂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市妇联组织部部长熊德勇在开班仪式上介绍本次培训班筹备情况及强调纪律,要求大家注重学习,提升内涵,推动 “美丽家园”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市妇联副主席王芙蓉重申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期培训班市妇联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丰富,开设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妇女十二大、省第十三次妇代会和市第五次妇代会精神,新时期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家庭工作、“儿童之家”民生工程建设、以及“美丽家园”建设等工作,女性健康知识与魅力提升课程。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区县、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妇联干部等8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