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资阳市妇联专题党课走进迎接镇大河村

2019-10-21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帮扶村全体党员和驻村工作队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10月18日下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良钱深入雁江区迎接镇大河村为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合力振兴乡村,共建美好家园》的专题党课,大河村40余名党员参加。

1_副本.jpg

邓良钱同志从回顾中国农民的伟大坚守初心、分析当前农村现状担当使命、立足乡村振兴抓好落实三个方面同与会的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并结合大河村的实际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受益匪浅的党课,今后将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村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市妇联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到帮扶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并通过“以购代捐”的帮扶模式,购买了1000余元的农副产品,将“输血式”扶贫转变为更有效的“造血式”扶贫,既鼓励了贫困群众种植好农产品,转变“等靠要”落后思想,又提高贫困户收入、助其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