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资阳市妇联赴成都市参观学习

2019-11-07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妇联

11月5日,资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良钱带队赴成都市郫都区、温江区参观学习妇女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建设。市、县(区)部分妇联干部、创业妇女代表、驻村第一书记代表等一行13人参加。 

2_副本.jpg

在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唐昌布鞋厂,我们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布鞋制作的工序、工艺以及销售等,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生产和发展,带动妇女居家创业就业等情况。邓良钱还代表市妇联看望了正在该厂学习制鞋技术的乐至县金顺镇管家沟村两名贫困妇女,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了她们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她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技术,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脱贫增收,回到家乡带领更多的妇女共同创业。 

4._副本.jpg

在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指尖的爱·生活馆”,我们聆听了“指尖的爱·生活馆”负责人对该馆工作载体、经营模式的详细介绍。我们对“凫猫文旅”和“一家一景一特色”的新兴模式非常感兴趣,不断地进行询问和交流。有两位从事竹编、蜀绣的资阳籍创业妇女与该馆负责人就手工制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基本达成合作意向。该馆负责人还表示,将会积极支持资阳妇女创业就业,在创业就业培训、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用、信息互通,共同推动成资两地的妇女发展。 

5_副本.jpg

姐妹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转变了观念、增强了信心,我们将在自身从事的领域找到新的突破口,争取取得更好的发展,带动更多的姐妹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