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宜宾叙州:区妇联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9-11-15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叙州区|来自: 宜宾市叙州区妇女联合会

11月13日下午,中共叙州区妇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文秀”先进事迹、《叙州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进行系列学习,并且观看视频《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仕玲主持会议。

IMG_1145.jpg

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及中层干部就学习内容进行发言讨论。区妇儿中心副主任唐悦说: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区妇联办公室主任欧艳说:我们应该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像他那样担当使命、执着奋斗,苦干实干、开拓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萍说:黄文秀把我国的精准扶贫政策诠释到农户家中,田间地头,把群众的愿望和脱贫致富当成事业,不畏艰难困苦,忘我工作,甚至牺牲生命,展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为民谋幸福的坚定步伐,时刻提醒着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要不忘初心,继续为妇女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仕玲说:区纪委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我们要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决不允许在我们干部职工身上发生此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