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讲座报名丨女性视角下的影像故事

2021-03-02 00:00:00| 发布者: 成都市管理员|来自: 成都市妇联

围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按照成都市委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重大战略部署,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成都市“三城三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市妇联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打造的集展示宣传、交流培训与社会教育于一体的女性文创特色服务场景——“蓉城女性文创空间”,开展女性文创交流、文化创意作品展示、社区家庭美学欣赏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文创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成都市妇女联合会

执行单位:成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都天德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21年3月6日(周六) 14:00-16:00

活动地点: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15楼第一会议室(锦江区通宝街129号)

讲座主题:女性视角下的影像故事

主讲人:迟阿娟,四川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和记录者;媒体生涯见证并记录了很多重大文化事件和人物。

足迹遍布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达过旷野之美的加拿大、融入在尼斯和威尼斯的盛大狂欢节中、用镜头记录印度人的友好和友善、穿越阿拉伯沙漠看古埃及古文明和现实的没落、走进叙利亚难民中转站感受布达佩斯民众对难民的关爱,探寻世界文化遗产素可泰,走进圣城——耶路撒冷。

她的作品在世博会以及国内外展览中展出,其中摄影作品《大熊猫》《太阳神鸟》被作为邮票进行发行,《魔幻2020》画册被国家博物馆收藏;在国内各大媒体开设专栏发表大量摄影专题报道。

讲座的主要内容:分享展现成都20年发展历程的老照片以及背后的故事。从照片解读成都的街头时尚和T台秀,看女性时尚之美的演变。

报名联系人:罗娟

报名电话:13808057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