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资阳市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11月2日下午,资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兰主持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资阳市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10月30日周喜安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妇联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1020.jpg

会上,王兰主席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传达了周喜安书记在资阳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讲话中提出的6个深刻学习领会和全面落实的具体要求。

IMG_1021.jpg

王兰主席指出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要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妇联干部要学好、学懂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转化成群众性语言通过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在深化妇联改革上下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借势发力推动妇联改革,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突出重点,部门联动推动改革。找准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妇联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在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妇联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社会主义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四是在推动妇联党建工作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资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