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副主席李静带队检查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障工作

2017-11-22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11月15日至16日,省妇联副主席李静率队检查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障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曾少鸿,市妇联、市民政局、安岳县、乐至县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乐至召开工作汇报会.jpg

1.jpg

 2.jpg

3.jpg 

 

李静一行到乐至县民政局、劳动镇旧居村、高寺镇来龙村、杜家村、高寺中学,安岳县民政局、岳阳镇白石村、思贤镇中心小学等地查核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走访农村留守儿童家庭10余户。李静一行对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资阳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障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措施具体、资料完善、成效显著,特别是对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成员单位职能作用的发挥、整合资源联合建设关爱留守儿童阵地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静希望,资阳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推动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障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4.jpg

李静一行还视察了四川普州巾帼共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6年7月成立,现有成员60余人,其中女性35人。公司年产值过亿元,为3万余名妇女提供居家灵活就业岗位。李静希望,市、县妇联要继续加大领导和支持力度,鼓励公司要继续秉承“共创零门槛、共享零费用、共赢零距离”的经营理念,采用“农业+移动电商”线上线下的经营模式,既引领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又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