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宜宾市南溪区南溪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2017-11-22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南溪区|来自: 宜宾市南溪区妇联


为不断推进街道妇联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壮大基层妇联工作力量,让更多的妇女群众自觉主动参与街道经济社会建设,近日,南溪街道召开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班子。

    街道妇联主席代表第六届妇联执委作了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会议在严密的组织程序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南溪街道妇联第七届执委33名、常委16名、主席1名,副主席3名,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大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妇联将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实施 “巾帼脱贫行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带领全街道妇女积极参与街道经济社会建设,营造妇女发展良好氛围,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提升妇联组织服务水平,努力创建出一支水平高、作风实的妇联干部队伍。
    五年来,南溪街道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曾多次被评为区妇女工作先进单位。街道妇联共举办各类实用技术培训班20余期,培训妇女2000余人次;同时依托妇女儿童之家开办母亲大讲堂、家长培训班,培训家长3000余人次,大力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新时代妇联工作的创造了新机遇,今后南溪街道妇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持续优化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着力促进街道妇女儿童事业平衡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