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喜波勒雄·群团送温暖" --?甘孜州委常委格绒看望慰问单亲母亲

2018-01-17 00:00:00| 发布者: 甘孜藏族自治州管理员|来自:


为开展好甘孜州“喜波勒雄·群团送温暖”行动,1月11日,中共甘孜州委常委、秘书长、总工会主席、直属工委书记格绒,州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穆黎一行到康定市炉城街道子耳、向阳社区看望慰问了向志群、宋慧、龚红萍3名单亲母亲,为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

在3名单亲母亲家中,格绒常委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并鼓励她们一定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妇联永远是她们的家。此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3000元,赠送电视机一台。3名单亲母亲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教育好自己的子女,长大后回馈社会。

慰问结束后,格绒常委还到甘孜州家长学校进行了调研。甘孜州家长学校副校长刘皓向格绒常委介绍了家长学校的职能及工作开展情况。该校为了给孩子们争取优质的成长环境,唤醒家长教育意识,已开展公益讲座45场,受益家长达1500人。

格绒常委对甘孜州家长学校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家长学校作为开展家长指导和家庭教育实践的载体,要多注重科学性、灵活多样的教育形式和宣传手段开展指导服务,要着重对家长、孩子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家长应该担负起教育后代的责任,通过加强家庭建设,教育引导人们自觉承担家庭责任、树立良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