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绵阳:绵阳市妇联主席刘春涛慰问双流安康家园 “5.12”地震受灾儿童

2018-01-19 00:00:00| 发布者: 绵阳市管理员|来自:


18日,绵阳市妇联践行十九大  新春走基层暖心活动走进双流县安康家园,为10名在5.12汶川特大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儿童送去了绵阳市委、市政府的温暖,送去了娘家人的惦念和关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刘春涛参加慰问活动。

这些孩子们都是刘春涛主席在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后亲自护送到安康家园,现在看到这些经历灾难的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成长为开朗、活泼、阳光的少年,她数次落下欣喜的泪水。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刘春涛主席饱含深情的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奠定个人成长的基础,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要养成高尚道德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塑造坚强的意志,锻炼强健的体魄,做搏击风雨的雄鹰。刘春涛主席还特别托付安康家园老师要在生活上多照顾、在学习上多关心,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中树立信心、健康成长。

这次活动共为10名受灾孩子发放了6000元慰问金,并向10名安康家园老师表达了谢意和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