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巴中市妇联“六个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8-04-24 00:00:00| 发布者: 巴中市管理员|来自:

4月23日,市妇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六个全面”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一是全面推动妇联改革的落地落实。坚持党建带妇建,督促区县妇联在今年上半年全面完成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工作任务,加快推动实现“五个100%”目标。二是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落地落实。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和淳朴民风,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振兴局面。三是全面推动第一轮好家风好家训巡讲活动的落地落实。利用3个月的时间要在全市的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等开展80场次的巡讲活动,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四是全面推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地落实。带动更多妇女积极投身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巾帼作为。五是全面推动我会整治“中梗阻”的落地见效。着力解决在全市妇联系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好“四个台账”,切实增强执行力,聚精会神抓落实。六是全面推动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的落地落实。围绕市委“三送三帮三创”活动,扎实开展巾帼助力脱贫攻坚“六大行动”,打造“巾帼云创”品牌,引导城乡妇女积极参与创业创新、发展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