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2018年示范家长学校家庭教育讲座在雁江区碑记镇宝山村举行

2018-04-24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2018年4月21日上午,由四川省妇联、资阳市妇联主办, 资阳仁民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承办的四川省妇联2018年示范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活动在碑记镇宝山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活动中,为家长们播放了“报国、交友、尽孝、睦亲”四个主题的视频。家长们看了视频后感触颇深。中心理事长吴国丽以她本人为例给大家做了一些分享,同时邀请家长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们的感触和想法。家长们都说这些课程非常有意义,希望妇联常去开展活动,也希望下次放给小朋友们看。

   视频观看结束后,中心工作人员王芳带领小朋友们剪纸。宝山村的小朋友拿着卡纸和剪刀剪出各式各样的花样形状。大家用笔在纸花上写上对爸爸妈妈以及爷爷奶奶的祝福,纷纷表达对家长的爱和感恩之情。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给家长播放“示范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服务活动”为主题的视频

家长们听的津津有味

孩子们晒出自己剪的花

 

中心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玩具

中心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玩具

   通过这次碑记镇宝山村的活动,家长们深刻领悟到家庭教育服务活动的目的。他们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了解更多关于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同时,我们也期望今后能为家长们提供更多家庭教育指导,让孩子们都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