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内江乡村振兴 甜女家政助力 ——民进四川省直工委调研内江甜女家政服务工作

2018-04-25 00:00:00| 发布者: 内江市管理员|来自:

4月13日,民进四川省直工委调研了内江甜女家政服务工作。在民进市委有关人员陪同下,民进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陈键一行参观了内江市家政联盟,并在内江市家政联盟驻地——内江爱君缘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夏红丽就内江甜女家政发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指出市妇联立足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积极推进甜女家政加快发展,通过调查宣传发动推进精准发展,巾帼家政培训推进规范发展、龙头带动引导抱团发展等举措,帮助大批困难妇女实现就业创业。

甜女家政联盟会长陈君对内江市家政服务现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企业以“安置一个人,幸福两个家”为使命,自2016年至今已培训上万人次,实现就业、再就业五千余人次,解决了一大批困难妇女的创业就业难题。公司还积极举办多场家政技能培训、健康知识讲座、尊老敬老等公益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家政服务的社会影响。

民进四川直工委干部深入了解到甜女家政联盟的服务理念和运作方式,对甜女家政联盟以及市妇联在家政服务行业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内江妇联不仅把发展家政服务行业作为打造内江市甜女品牌的一部分,更是以此来为广大妇女谋求利益。在未来,内江甜女家政联盟将持续向社会培养并输出成千上万名月嫂、育婴师、催乳师等专业的家政服务人员,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