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遂宁市开展“助梦成长 陪你飞翔”关爱留守儿童游学活动

2018-08-07 00:00:00| 发布者: 遂宁市管理员|来自:

    7月31日,在遂宁市关工委、市妇联的指导下,遂宁志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爱多多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针对留守儿童开展了“助梦成长 陪你飞翔“关爱留守儿童游学活动。近50名农村留守儿童参加活动,23名志愿者全程提供服务。通过开展活动,着力营造关心关注留守儿童成长的社会氛围,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温暖。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船山物流港消防中队,消防战士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体验活动,每到一处,都能听到孩子们惊叹的“哇“的声音,充满了对消防战士们的敬佩和崇拜,也加深了孩子们对消防的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赛伯乐双创中心,孩子们参观了遂宁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和充满科技感的VR体验,孩子们犹如在城堡探险一样,既惊喜又充满对新知识的渴望。
    在遂宁瑞思学科英语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孩子们体验了一次纯英文的英语课程,在走之前还收到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在遂宁摩天轮,孩子和志愿者们体验了遂宁摩天轮提供的免费乘坐参观。
    爱心企业、志愿者和孩子们在席殊书屋一起分享了一天中最美好的回忆和感受,一天的行程让孩子们收获颇多,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祝福孩子们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