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资阳市妇联赴乐至调研 市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18-08-08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妇联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投资攻坚年”关于市级重点项目实行部门帮扶全覆盖的工作要求 201888日,资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蓉带领市妇联相关部室人员,通过看项目现场、交流座谈、查阅项目资料等形式,对市妇联联系帮扶的4个市级重点项目进行首次工作对接。

李祖蓉一行先后对中国石油服务网络体系建设项目、乐至县小阳化河防洪治理工程、乐至县阳化河流域鄢家河环境综合整治、乐至县阳化河流域景观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投资规模、建设地点、占地面积、建设内容、建设工期等),掌握项目进度情况,收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项目推进办法。

李祖蓉要求:一要建立市妇联与项目建设单位的工作对接机制,双方均现场落实了专人负责项目对接工作,通过微信、QQ、电话等形式随时沟通交流项目情况。二要建立项目管理工作机制,市妇联将就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进度、存在的问题、工作举措等建立台账,对市级重点项目实行“一对一”台账管理,每月按时向市项目推进中心综合考核组报送项目进度情况。三要规范有序推进项目,确保项目资金安全、项目质量过硬、项目进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