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致敬!中国军人——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悦读阅美”读书沙龙活动之鱼水情深

2018-08-08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安岳县妇联

 

728日,安岳县妇联联合图书馆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悦读阅美”读书沙龙活动之鱼水情深,活动以朗诵诗歌、唱歌、分享工作事迹等形式开展,县妇联全体干部、图书馆干部以及军烈属参加活动。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杨同志在致辞中说到:“军人的诗和远方:当需要选择坚守时,他们会矗立成一座沉默的大山、不朽的丰碑;当需要选择远方时,他们会留下别样的脚印、伟岸的背影。他们的诗和远方是一种家国情怀,是一种责任担当,值得我们仰视,值得我们学习。”

     

活动中,人民安全卫士消防大队警官燕勇等同志分享工作事迹,他们用一串串醒目的数字、一起起鲜活的案例,不断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新时代的军人》《七律长征》《我的军人爸爸》等一首首诗歌朗诵,更是生动形象勾勒出军人的伟岸光辉形象,这就是最可爱的人,无论什么年代,他们永远挺在困难的最前面,永远把危险留给自己。有趣的军民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对军人有了更亲密的接触,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一首首军中经典老歌荡气回肠,一个个精彩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步入高潮。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县妇联举办的鱼水情深活动,在这特殊的节日,通过这个平台不仅让我们的精神在洗礼中得到升华,也让我们更加明白诗和远方的背后是我们的军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感恩,中国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