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珙县妇联进行“八一”走访慰问

2018-08-09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珙县|来自:

真情送给子弟兵,军民鱼水情更深。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不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珙县妇联积极组织开展“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81日,县妇联主席何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珙县武警中队官兵进行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首先,妇联一行前往珙县武警中队,为武警官兵送去生活物资,并与武警指导员进行深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表达对他们竭诚卫珙的崇高敬意和深深感谢。活动中,妇联一行与武警官兵面对面谈心,畅谈双拥体会,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深,为他们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同时,武警官兵们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希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军事训练,以过硬的本领为平安珙县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本次慰问活动既加强了与武警官兵的友谊,也增强了军民团结的力量,让我们更加体会到军人艰苦奋斗和牺牲奉献的精神。战争时代,他们舍生忘死保家卫国;和平年代,他们厉兵秣马随时待命。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是最伟大的中国军人。军民团结,才能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