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广安:苟角镇乡里祠村开展家庭教育讲座,传达学习省十三次妇代会会议精神

2018-10-15 00:00:00| 发布者: 广安市管理员|来自:

 10月12日上午,苟角镇乡里祠村开展了“四川省妇联示范家长学校家庭教育讲座”,同时镇妇联对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广安市妇联家庭教育骨干讲师尹利辉为乡里祠村40多名名家长带去了主题为“家庭教育之感恩父母”的授课,用通俗易懂的事例引起大家共鸣,启发家长思考,让家长们了解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随后,镇妇联同志在会上对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号召全村妇女要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做好巾帼表率,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弘扬新时代女性正气,积极践行“四自”精神。会议还强调,各广大妇女要围绕大会提出的“围绕一条主线、夯实两大工程、实施三大提升行动”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开展好基层妇联工作,团结奋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会后,乡里祠村妇联主席表示,今天会议的两个方面都让她收益匪浅,一方面对自己的家庭有了新的看法,好用心经营,用爱对待,另一方面对全村妇女事业的发展充满了新的期待。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