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广安:重整行装再出发,展示群团新作为

2018-10-15 00:00:00| 发布者: 广安市管理员|来自: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群团部门细化实化全会精神,10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同志组织召开广安市群团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会,听取市级各群团部门汇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对群团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jpg

陈伟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彭清华书记对广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群团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3.jpg

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找准着力点,把工作中心转移到贯彻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要结合部门实际,制定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方案,做到有目标、有任务、有措施,将全会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

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对接市委6大方案,推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在群团部门落地落实。

四是要对标补短,逐条梳理年度工作目标和群团改革任务,查漏补缺,增添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五是要高度尽职履责,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政治意识,认识务必到位。要对党忠诚,把整改作为自我革命的过程。要强化责任意识,整改务必到位。强化党组主体责任,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整改,逐条整改,件件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规范管理。要强化纪律意识,监督务必到位。要加强干部作风整顿,主动接受巡察组、纪检组的监督,完善内部监督,通过巡察整改,狠抓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展示群团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