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广安:开启新征程,践行新期望

2018-10-15 00:00:00| 发布者: 广安市管理员|来自:

 

  为落实广安市群团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会的精神,进一步把省妇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的落实推向深入。10月1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萍组织召开广安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省妇代会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会,听取各区市县妇联主席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妇代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妇联改革情况,对妇联系统贯彻落实省妇代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再次安排部署。


张艳萍指出,9月对全市妇联系统来说意义重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相继召开,这两个大会将是全市妇联系统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行动指南和工作遵循。各级妇联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特别乡镇妇联、村妇联也积极行动起来了,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也是妇联系统提高政治站位的表现。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妇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找准着力点,把工作中心放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

二是围绕中心大局,狠抓贯彻落实。要围绕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策部署,细化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做到有目标、有任务、有措施,按照一年做几件小事,几年做成一件大事,推动会议精神在妇联系统落地落实。

三是对标查漏补短,圆满完成任务。现在已经是第四季度,已经进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倒计时阶段。各区市县妇联要逐条梳理年度工作目标和群团改革任务,查漏补缺,增添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