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德阳:主动作为 志愿服务——德阳市妇联机关支部双报到活动走进文昌社区

2018-10-17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德阳:主动作为  志愿服务——德阳市妇联机关支部双报到活动走进文昌社区

 

    金秋十月,浓情重阳。在2018年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德阳市妇联机关支部书记戴泽春带领机关党员深入旌阳区旌阳街道文昌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一:开展了“防艾滋送关爱”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讲座。市妇联特邀请疾控中心性艾所医师、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10余年的毛敏老师来到社区,与社区党员、居民面对面就艾滋病防治进行交流。毛敏老师从我国及德阳目前艾滋病疫情现状、如何认识艾滋病和艾滋病毒、艾滋病的特点、艾滋病是怎样传播的、艾滋病检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毛老师告诉大家,只要洁身自好,艾滋病可防可控。文昌社区党员、居民对市妇联送关爱、送健康开展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非常满意,让大家对艾滋病不再恐惧,对艾滋病人不再歧视。讲座还发放了艾滋病咨询检测指南及艾滋病宣传纸巾。

    活动二: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讲座结束后,市妇联支部党员和文昌社区党员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主动作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参加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市妇联机关支部书记戴泽春就党员双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祝文昌社区老同志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整个活动由文昌社区书记杨彬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