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德阳:旌阳区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2018-10-17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德阳:旌阳区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QQ图片20181017151841.png


    为迎接祖国妈妈69周年华诞,旌阳区开展了“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之“我爱你,中国”的迎国庆系列活动,以此向国旗敬礼,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

    旌阳街道龙桥社区联合辖区德阳市实验小学举行了“祖国在我心中”升旗仪式,出对旗、敬队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场起立,同学们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瞬间点燃的爱国豪情,转化成祝福新气象、新时代、新作为的强劲动力。通过升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与自己的努力学习密不可分。

    旌阳区在德新小学分部,近百名师生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孩子们以嘹亮的歌声向国旗敬礼,送上最美的祝愿。美妙的歌声怎么都听不够,《东方红》、《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爱国的颂歌接着唱起来。最后,师生一齐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祝祖国妈妈69周岁生日快乐!”响亮的呼声回荡在校园里,也回荡在每个师生的心中。

    除了为祖国妈妈唱颂歌,孩子们与家长还一起参加了网上“向国旗敬礼”活动,在网络上留言,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爱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