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德阳:爱在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什邡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2018-10-17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德阳:爱在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什邡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圆满举行

   

QQ图片20181017152453.png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重阳节,不仅是我们登高望远、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也是我们尊老爱老、孝老敬老的重要载体。

    为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力量,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由什邡市妇女联合会、中共禾丰镇委员会、禾丰镇人民政府主办,什邡市锐运种植家庭农场承办的“爱在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什邡市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禾丰镇敬老院圆满举行。

    什邡市果果幼稚园的老师、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带去了精彩演出和爱心礼物!

    德阳市居家灵活就业基地——什邡市税运种植家庭农场承载着德阳、什邡两级妇联组织,禾丰镇党委政府以及锐运种植家庭农场的心意,为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礼物。

   市妇联、禾丰镇党委政府、锐运种植家庭农场相关负责人,市、镇巾帼志愿者,什邡果果幼儿园老师、小朋友们及其家长,禾丰镇敬老院的老人们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及禾丰镇相关负责人还了解、查看了敬老院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