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琴瑟和鸣,伉俪情深。宣汉县“最美夫妻”评选活动完美落幕

2018-11-15 00:00:00| 发布者: 达州宣汉县|来自: 宣汉妇联

11月8日,在雨后初晴的金鼓广场,由县妇联、邮政集团宣汉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宣汉县“最美夫妻”颁奖仪式正在火热进行。县妇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宣汉县分公司、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新阶联,宣汉金嘉福珠宝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宣汉县妇联、邮政集团宣汉分公司于今年9月举办了宣汉县“最美夫妻”网络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历时两个月的评选,27对夫妻带着他们的感人故事,从网络评选中脱颖而出。

在阳光的照耀下,现场充满温暖和煦。首先,邮政宣汉分公司经理朱旭上台发言,随后刘悠悠女士致辞 7.jpg最后,县妇联主席陈小平作重要讲话,她从和、敬、爱三个方面阐述了最美夫妻的内涵,现场列举了三对获奖夫妻的感人故事。她指出:评选最美夫妻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工作要求。一个家庭的根是夫妻关系,家庭的根源就是夫妻的相守之道。夫妻好则家风贤,家风贤则民风清,民风清则国运旺。只要把一个个小家建设好,我们繁荣美丽新宣汉的建设就大有希望,指日可待!8.jpg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和荣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证,还现场为他们颁发了由宣汉金嘉福珠宝提供的欧洲浪漫双人游、爱情海主题钻戒、钻石项链等精美首饰。接着为普光镇妇联、胡家镇妇联和下八镇妇联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宣汉县“最美夫妻”一等奖获得者苏中华、彭仁会夫妻还在现场讲述了他们相知相携、守望相助、敬老爱幼、兼济9.jpg天下的感人故事,分享了相守15年始终甜蜜如初的“爱情秘方”并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唏嘘不已。

最后,全体最美夫妻和领导嘉宾登台合影留恋,宣汉县“最美夫妻”颁奖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