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每周一学1)

2018-01-08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1. 十九大报告的题目是决胜全面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的矛盾

  3. 过去五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 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5. 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从 2020年到2035年,目标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6. 第二个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7. 十九大报告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

  8. 十九大报告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

  9. 十九大报告强调,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10. 十九大报告指出,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