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每周一学2)

2018-01-08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1. 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 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3. 十九大报告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

  4.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一个新目标,即“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5. 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6. 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7. 五年来,我国城镇化率年均提高一点二个百分点,八千多万农业转移人口成为城镇居民。

  8. 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四个伟大”是: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9. 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10. 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