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每周一学6)

2018-01-08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1. 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为中央政治局常委。

  2. 中共十九大同意,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内容写入党章。

  3. 新党章明确,中央军事委员会实行主席负责制。

  4. 十九大报告指出,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5. 十九大党章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17次修改党章。

  6. 十九大报告强调,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

  7. 十九大报告指出,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制度,完善主体功能区配套政策,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

  8. 十九大报告指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9. 十九大报告指出,在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

  10. 十九大报告指出,制定国家监察法,依法赋予监察委员会职责权限和调查手段,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